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將辦亞錦賽 議員考察交通批「不及格」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5

18日大巨蛋將舉辦亞錦測試賽,預計將湧入上萬名觀賽民眾,今天(2)台北市議員會同交通局人員到場考察,發現有多項設施還沒完善,停車場的入場問題,恐怕會造成交通壅塞,另外因為停車場營業登記還沒核發,亞錦賽當天將不能收費。

圖/TVBS

 
離峰時間車輛還是很多,無論是汽車還是機車塞塞塞,這裡是大巨蛋周遭的道路,平時已經人車很多,如今18日大巨蛋就要試營運,舉辦亞錦賽這交通該怎麼辦。

台北市議員王孝維vs.大巨蛋業者:「如果你塞到上面來的話,大馬路絕對塞嘛。」

議員們討論的正是大巨蛋停車場入口,因為一旁的黃線是大客車下客區,汽車都要在外圍等待入場,但走到入口一看要右轉進入停車場時,大客車的入口在外側汽車則是在內側,如果要入場恐怕會因為交織,而造成交通壅塞。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至於交通的部分的結構問題,包括所謂的停車場這個部分,以及當初設計動線的這個部分,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我剛剛講的結構問題,要靠結構改變來解決,管理問題我們要去做管理的調整,所以大巨蛋周邊的所謂科技執法是勢在必行的。」

台北市議員會同交通局,到大巨蛋考察發現不少問題,除了停車恐怕影響附近交通外,目前停車場也還沒取得營業登記。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vs.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所以它的(停車場)使用執照,就是使用的狀況是OK的,但是營業登記的部分,目前還是沒有下來,對還沒有,所以它不能做收費使用,不能做商業性的這樣使用,但使用的部分好像是有區域是可以,有區域是不行。」

圖/TVBS

18日亞錦測試賽預計湧入上萬人觀賽,大巨蛋將開放900多格,已經有使用執照的停車位,不過因為還沒有取得營業登記,將無法收費實施免費入場。

只是看看這次考察,大巨蛋的交通問題一一浮現,該怎麼解決交通局及業者得加緊研擬,就怕等到開賽當天,成為周遭的交通黑暗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亞錦測試賽#觀賽#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