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59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正準備要下匝道,前方白色轎車駕駛突然跨越雙黃線,硬切到前方,過程中還不斷急煞打閃燈挑釁,甚至在高速公路上當場停車,讓後方女駕駛和乘客全嚇壞了,沒想到下了匝道後對方還是緊追不放。

乘客:「又來了又來了。」

當下只想遠離這輛車,女駕駛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趕緊踩了油門加速往前,對方卻對緊緊跟上前,只好趕快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

 
女駕駛vs.員警:「他一直跟著我們惡意逼車,他一直跟著你們惡意逼車?對,他害我們太緊張,不小心撞到你們的車,你看一下你們車有沒有怎麼樣,他一直跟著我們,然後我們繞到警察局這邊,他還一直想要堵我們。」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甚至嚇到不小心擦撞警車,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警方調查,雙方當時都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方向,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進一步引發糾紛。

女駕駛vs.員警:「我們從國三下來有槽化線,他就直接輾過槽化線,就按他喇叭。」

男駕駛從國道三號一路追著對方到派出所,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只因為不滿這名女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才會氣得一路尾隨,跟車超過5公里的距離。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名駕駛進到派出所後暫不提告,男駕駛違規部分將由國道警方開罰,在萬聖節晚上遇到逼車驚魂,一路從國道尾隨派出所,也難怪第一時間讓車上兩名女子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逼車#喇叭#男駕駛#警方#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