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我在這!母2次忘煞車「娃車載嬰」滑向馬路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15

新北市板橋一位家長推嬰兒車帶孩子出門,邊點餐的同時,因為忘記踩下嬰兒車的煞車,導致寶寶連人帶車直接從騎樓滑到路旁,好險騎士緊急擋路旁先保護孩子,這位媽媽才趕緊衝出,附近店家還說,這位媽媽還發生2次粗心事件,不過社會局指出,因為不是故意的,因此沒有觸法。

圖/TVBS

 
遠方從騎樓溜出來的,看到了嗎竟然是一台娃娃車,隨後好險有機車騎士先擋在推車旁,大概過了20秒後,媽媽才急急忙忙從店家衝出來,把孩子跟推車搬上來,還好推車剛好卡在路邊,寶寶沒有受傷。

其他家長:「是還滿誇張的,應該就是,如果要暫時離開他身邊的話,就是把那個,它有那個煞車的系統,可以踩下去啊!」

16日下午2點多,這位媽媽剛好在點餐,一個不注意,忘記踩輪子的煞車固定,推車直接從騎樓往道路溜,而且點餐取餐各發生一次。

 
圖/TVBS

附近店家:「她後面有發現啦,但是還好沒有發生意外,我是有提醒她,要把煞車踩住,不然很危險啊,而且後面還發生第二次,後面她又忘記了。」

新北市社會局說,從影片看起來媽媽應該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沒有違反兒少法疑慮,但確實有涉及照顧疏忽。

其他家長:「這應該就是真的太粗心了,我覺得,畢竟小朋友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是還滿可怕的欸,因為如果真的衝出去,那真的是不得了,因為畢竟這邊車流量還滿大的。」

記者林莉:「實際借到一台載有寶寶的娃娃車,確實來到事發地,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寶寶就會自己往路邊滑過去。」

圖/TVBS

真的好險寶寶沒事,通常家長帶著孩子出門,手離開推車就要踩住煞車,避免小朋友晃動,否則輕的車容易滑,重的可能有重力加速度,家長們要特別留意,尤其是無法自理的嬰幼兒,避免車子滑走,後果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車#騎樓#點餐#社會局#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0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