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捷機房傳爆炸 A4-A7站暫停240人「摸黑走軌道」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3:37
圖/TVBS
圖/TVBS

桃園機場捷運,今(16號)晚間發生系統異常,導致A4新莊副都心站到A7體育大學站暫停營運,民眾氣憤表示竟然摸黑走軌道"真的很瞎",而初步了解是因為機房內消防設備啟動才暫停營運,所幸在一小時內恢復通車。

要搭桃園機場捷運,卻在閘門口進不去,原來是系統異常故障了,列車更是卡在半路,從A4新莊副都心站,到A7體育大學站暫停運行。

 

楊先生:「是阿超瞎的,事後也沒有說,什麼補償等等這些問題,也沒有派接駁車,我們的大行李箱,他們(桃機人員)又叫我們不要拿,前前後後等了一個多小時。」

讓民眾大傻眼,機捷的大當機,斷電車子動不了,只能徒步走在軌道上,也影響到要往桃機的國外旅客。

圖/TVBS

 
機捷人員vs.國外旅客:「請問我要如何去機場,如果你想要快點到機場,我建議你搭計程車。」

原來是因為,A5泰山站機房,驚傳爆炸聲響,雖然沒有明顯火煙,但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捷運牽引動力變電站起火,趕緊要求第三軌斷電,造成240乘客受到影響,所幸在晚間9:50恢復通車。

圖/TVBS

機捷人員vs.民眾:「剛剛說恢復了,然後全部嗎,中間斷掉的都恢復了。」

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險在一小時內排除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捷運#異常#營運#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2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