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躲雨!半夜溜進碧潭天鵝船 踩空落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4:07

新北市碧潭發生落水案件,一名男子凌晨三點在碧潭東岸喝酒,忽然下起大雨,竟想躲進岸邊的天鵝船,卻不慎踩空跌入水中,男子大喊救命,附近釣客聽見,立即撥119求救,幸好他自行游上岸,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也立刻將人送醫治療。

圖/TVBS

 
救護車凌晨三點出勤,目的地是碧潭吊橋附近,穿著雨衣的保全幫忙引導救護人員,就在前方一名男子全身溼答答,癱軟無力,因為他剛剛使出全身力氣在河中掙扎,好不容易游上岸。

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假日會有不少遊客來踩天鵝船,避免發生意外,業者都會要求客人穿上救生衣,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原本在岸邊喝酒,喝一喝不小心跌入水裡,不斷揮舞雙手大喊救命,岸邊釣客發現趕緊幫忙打119,幸好在救護車抵達前,這名男子自行游上岸。

記者簡育琦:「由於當時下大雨,男子為了躲雨跑到天鵝船裡面,卻不小心失足跌落水中。」

 
圖/TVBS

救護人員發現男子有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立刻幫他保暖急救送醫治療,碧潭天鵝船業者,平常只營業到晚上七點,打烊後遊客要做什麼事,沒人能看管。

業者:「他躲雨應該是往上,他怎麼會往下,我們的船都是鎖起來的,岸邊都有圍警示線不能上。」

業者:「都是擅自上來的,未經允許自己上來,我們都有告示啊,我們下班都會貼告示。」

圖/TVBS

保全分三班24小時巡邏,隨時注意現場狀況,這回又有人擅自踏進天鵝船,還差點出人命,原本賞夜景的興致全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碧潭#落水案件#天鵝船#踩空#救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6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