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架竟造成燙傷! 客人控老闆動手潑熱湯

記者 李采穎 陳奇君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44

日前有民眾去彰化鹿港一家小吃攤,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吵架,上前勸架時疑似起口角,被熱湯給燙傷,他怒控店家動手朝自己潑湯,但店家澄清是當時客人丟東西,老闆用湯勺擋下來,湯才會濺出去潑到人,並非刻意潑熱湯。

圖/TVBS

 
40歲施先生肩膀手臂,大面積燙傷還起水泡,看起來傷勢不輕,施先生家人指控,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朝施先生潑熱湯,才造成他二度燙傷。

施先生哥哥:「去買了兩份丸子湯總共80塊,老闆娘不會找,結果老闆就一直罵老闆娘,一直罵,我弟就說不要這樣子,老闆就回我弟說,老婆是他在罵的。」

施先生這個月1日,跟攤販買丸子湯,看到老闆在罵老闆娘,本來想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雙方竟爆發口角衝突。

 
施先生哥哥:「我弟聽到這句話(家人被罵三字經),就(用手)撥了他攤子前面的丸子,結果他就舀熱水潑向我弟。」

當時疑似是攤販老闆,用三字經問候施先生家人,但店家也解釋並沒有潑湯,實際回到現場,老闆跟老闆娘送餐時,依舊在拌嘴吵吵鬧鬧,似乎平常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圖/TVBS

遭指控攤販老闆娘vs.老闆:「(老闆是罵什麼)他就是罵我剛剛講那三個字,(就罵那樣子啊)XXX,他(老闆)就隨便回應我有什麼辦法,用這個我那時候這樣,他看到客人丟東西就要擋住,結果熱湯就這樣潑出去。」

而老闆也解釋當時是因為,施先生氣憤的朝他摔丸子湯,他下意識用湯杓擋,熱湯才會不小心濺出去,老闆娘的手也被燙到。

施先生哥哥:「一直等不到他兒子來處理,而且老闆那時候氣勢很囂張,就說你不是說要報警,怎麼不敢報。」

圖/TVBS

雖然當下燙傷的施先生,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施先生家人怒批店家處理態度消極,也已經報警提告傷害,雙方各執一詞,將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意外#暴力#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