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車手丟皮夾報警 驚見陌生存摺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31

詐騙集團再進化!製造各種斷點,試圖蒙混過警察!原來先前有名詐騙車手,在台鐵板橋站弄丟皮夾,請求列車長幫忙,警方到場搜查,發現他包包裡裝著別人存摺,追問下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錢剛領出來要拿回去給上游,深入調查後,這些車手除了製造斷點外,還分別入住汽車旅館,集中贓款。

圖/TVBS

 
男子雙手上銬被警方逮捕強壓上車,狼狽落網的地點,還在汽車旅館。

而嫌犯不只一人,還有他,真的好不甘心,精心策畫的斷點,根本沒用,無奈下只好好到警局一趟,一連3名詐騙車手被一網打盡。

原來先前在板橋火車站,員警接獲報案,在台鐵自強號上有旅客遺失皮夾,一到場搜索,發現報案人背包裡,竟然裝著陌生人存摺。

 
圖/TVBS

警方立刻詢問他,你這些存摺哪來的?報案人急著澄清,說是朋友寄放的,持續追問下,才坦白自己是車手,甚至錢還剛領出來,準備要送回給車手頭。

鐵路警察局臺北分局偵查隊巡官蘇瑋琮:「經調閱監視器影像以及分析相關資訊,發現該詐騙集團,分工細膩,利用手機通訊軟體指示車手,相錯開時間。」

圖/TVBS

詐騙集團再進化,因為以往交付贓款,總是直接大剌剌的相約在外面,只是現在監視器到處都有,很容易就露餡;但這回製造各種斷點,不僅搭台鐵,再轉其他交通工具,甚至跑到汽車旅館內,假裝是住客,卻是車手輪流進到房間裡,集中贓款,一來一往想要魚目混珠,偏偏卻是有人不小心搞丟皮夾,到警局去協尋,意外露餡,結果整團車手通通直接遭逮,只是接下來更要追的,恐怕是上游的幕後集團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詐騙車手#斷點#詐騙集團#台鐵板橋站#陌生人存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