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不敵病魔 林杰樑病逝享年55歲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富傑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09:59

今天是毒物科權威林杰樑醫師昏迷第4天,上午長庚醫院發出最新病況說明,林醫師出現敗血性休克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雖然繼續使用葉克膜及主動脈幫浦積極全力搶救,但最後家屬決定拔管,林杰樑還是在中午12點42分病逝,享年55歲。

林杰樑醫生病情急轉直下,2個兒子上午8點多就進加護病房,為爸爸加油,但林杰樑昏迷第四天,出現敗血性休克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儘管院方持續使用葉克膜和主動脈幫浦全力搶救,但還是沒能挽回性命,因此家屬決定拔管,送走他們最愛的家人。

林杰樑的兒子在臉書PO文說,我的父親,在12:42離開了我們,在滄海一聲笑的歌聲中,我們的好爸爸、好醫師、好老師、社會的良心、永遠的俠客,離開了我們,真的好心痛,不只家屬難過不捨,還有更多人在這期間,不斷到病房外為他祈福。

民眾:「我覺得他還有好多事情要為台灣做,他是有責任的,希望他能留下來,好好守護我們台灣。」

醫護人員:「當我第一時間,上禮拜知道時,我的心裡非常複雜,心裡很希望他能夠再加油。」

醫護人員上班前,也來集氣牆上留言,還有人畫了一張林醫師的大頭照,希望能出現奇蹟,只是大家卻盼不到林杰樑醒來的這一天,只能鬆手,送這個好醫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杰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