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38
賀隊長和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賀隊長和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網友瘋喊岳父大人。(圖/TVBS)

 
今天上午,TCPB局長室應景在臉書粉專上發表:「小時候,我總是看著父親離家的背影,那是我見過最厚實的肩膀,扛起了我們家及許多人的家,懵懂無知的我,不明白為何父親總是不在身旁,直到我考上了警專,來到父親服務的單位實習,才明白父親的重擔及偉大,謝謝你,我的父親,我的超人,父親節快樂」。

賀隊長和女兒目前在同一個分局服務。(圖/陳祁 攝)

上述文字一出,已感動不少人,沒想到貼出來的照片更驚喜,是一對警察父女溫馨的合照,父親風采依舊、女兒初出茅廬,但是眼神堅定,讓網友瘋喊「岳父大人」。

看到留言也嚇了一跳的賀雲生隊長也大方受訪,被記者問及「女兒從警的看法」,他則表示:女兒告訴他「只是考看看,女警名額少,相對難考」,他自己也覺得應該就只是開玩笑,考上機會應該也不大,結果就真的被她考上了,警專報到當天,我和太太、大女兒護送她到校門口,跟她說受訓很辛苦,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沒想到她帥氣拎著包、頭也不回地走進學校。
 

賀隊長也分享,對於女兒的表現,射擊、游泳是在受訓期間是最困難的項目,從不會拉滑套到射擊成績接近90分;從一個旱鴨子到可以教自己的母親游泳,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不敢說滿意,只能說目前實習還可以,希望女兒未來投入警察工作,要先懂得保護自己、注意安全,才是最基本的人民保母,希望未來女兒警專畢業後,能夠繼續保有對警察的熱忱,對國家還有社會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專#岳父#暴動#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隊長#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350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