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塌2次! 宜蘭太平山土石又坍方54車受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簡大程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3:32

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連外道路上個月才發生土石崩落,造成228人受困,同一個地點,4日下午又接連坍方2次,差點砸中正在搶通的工人,這回導致多達54輛車,一度受困山上無法離開,坍方驚悚瞬間畫面曝光。

圖/TVBS

 
前方路上兩名施工工人,嚇得趕快拔腿狂奔,因為左邊的山坡,大大小小的石塊不斷崩落。

才沒幾秒鐘一大片整個坍塌下來,工人緊急撤退就怕崩落範圍越來越大,幾乎把道路掩埋實在是很危險,事發在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對外道路宜專一線,但同一天同一地點坍方兩便。

圖/TVBS

早在下午1點30分就有發生土石崩落情況,工人緊急到場進行搶通,沒想到傍晚4點58分再次發生土石崩落,由於道路中斷也導致4台遊覽車,和50台轎車卡在園區內無法動彈,但其實這個路段前一個月也發生過山崩。
 

圖/TVBS

上個月12日同一的地點,也發生了大面積坍方,大量土石從山上往下沖場面驚悚,一共228人受困在太平山上不能下山,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再次崩塌,經過搶修後54輛車在傍晚將近7點脫困下山,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太平山#土石#坍方#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09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