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元買1股! 「換零股贈品」月賺5萬

記者 曾翌萍 吳亭儀 / 攝影 陳藝緯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股東會旺季,不少人光是收到委託書,再去換贈品就覺得疲於奔命,您可能想像不到,有人專門買收不到委託書的零股,再去換贈品,原因是當大部分人買1000股時,他只用一股價格最低2元,就能換到50元禮券甚至牙膏,讓這個手上有超過800支零股的達人,每到股東會旺季時,每週都得請半天假,到處印委託單、換紀念品,而靠這樣的「毅力」,從紀念品網拍,加上自己架的零股網站大量粉絲,帶來的廣告流量,讓他每個月可多賺近5萬元。

紀念品換發人員:「這您的總共3份。」

領股東會紀念品,不稀奇,但他手上超過800支零股的達人,最低用2元買一股,就能換紀念品,只是零股委託書,得「一家一家跑」印出來。

叫號機:「185號。」

叫號後,還要填繁複表格,股代印委託書同時,不花時間等,先到別家領,已經印好的委託書。

櫃台人員:「您的股單好了。」

大疊委託書馬上分類,能現場領的立刻換,股東會旺季每週請半天假,全花在到各股代印委託書、換贈品,但傍晚到家還是不得閒。

拍照不是要打卡,而是要把領到的股東會紀念品,分類網拍。零股達人:「(LED檯燈)放上去大概2到3天就賣掉了,比那個LED手電筒,放了一個禮拜大都沒人買。」

股東會紀念品,可不是全部都網拍,能網拍的,大多得新奇、實用,像是LED檯燈、有牌保溫杯占50%,自用包含洗潔精、燈泡大約占30%,但也有些乾脆送人,像是無牌子的杯子、手電筒,大約20%乏人問津,6月零股委託書也早已經從第一週、第二週,一路分類到第四週。

零股達人:「股價1.87元等於是2元,等於2元就可以,買到(換到)一支牙膏。」

願意「費工」不是沒有原因,像是換股東會發的,200元商品卡金融股買一股,只要花16到17元,回本超過10倍,50元超商禮券,則是買一股1.8元的電子零組件股就能換到,回本超過25倍,後續效益不只這些。

零股達人:「(自建網站)放一些廣告也有收益。」

紀念品網拍,加上廣告商在網站下廣告,旺季每個月可多賺近5萬元,儘管看似很划算,但想只靠幾支零股回本,花車費油錢,反而會虧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7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