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恐怖情人放火燒車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恐怖情人!高雄一名男子,多次要求與前女友復合不成,又看到她另結新歡,一怒之下,竟然找來朋友放火燒掉情敵的車子,火勢還延燒到其他7台車,為了躲避查緝,嫌犯還拿雨衣遮住監視器,但還是有其他監視器拍下了他騎車逃逸的畫面,被警方逮到。

監視器畫面裡,右上角出現兩個人影,鬼鬼祟祟經過社區門口,接著沒多久,左邊畫面就出現一團大火球,原來2名男子早就鎖定目標,縱火燒車,而且為了躲避查緝,還拿雨衣遮住路口監視器。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陳柏彰:「主嫌暴力相向,因此跟他分手,再另結新歡,才引發嫌犯不滿,到租屋處將機車點燃縱火。」

原來縱火嫌犯根本就是個恐怖情人,經常對女友大小聲、暴力相向,女友受不了分手,另結新歡,沒想到被嫌犯發現,一氣之下跑到女友的租屋處,拿打火機點燃情敵的機車座墊,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到旁邊的6台機車,和另一台汽車燒成一團焦黑。

警方透過附近監視器,發現騎機車的嫌犯,逃離現場的蹤影,循線逮捕到嫌犯,把這位恐怖情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