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母黑歷史+1!遭爆「曾偷香蕉」辯稱:賣錢養公公孩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08:39
賴母近日黑歷史頻頻被揭發,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圖/TVBS)
賴母近日黑歷史頻頻被揭發,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圖/TVBS)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全案疑點重重,故目前檢警仍在努力追查真相當中。不過,賴家人卻在昨(26)日發表聲明,指控賴母是「亂倫小三」且擁有多項竊盜前科,其中賴母還曾因辯稱要「賣錢養公公、小孩」而偷竊香蕉,結果遭到法院判刑。

賴母本為賴家二兒子娶進門的陸配,但卻與賴家阿公亂倫、生下了墜樓身亡的賴姓高中生,事後更被踢爆她目前是個無國籍的「人球」。對此,賴家人也於昨日發表聲明,除了揭露賴母擁有多項竊盜前科外,還質疑她之所以不願恢復大陸戶籍,全是因為想避開《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明文規定,大陸人不得繼承台灣人超過200萬元遺產的上限。

 

賴姓高中生的身世背景複雜。(圖/TVBS)

根據判決書,賴母其實在2022年5月18日下午1時許,就曾經騎著腳踏車至某農地,並自行翻越圍籬後,徒手取走1弓價值約為600元的香蕉。此案經警方接獲通知追查後,終於在同月20日發現,香蕉就在賴母住處內,並移送法辦。

賴母在法庭上辯稱,她是透過經常買菜的阿桑說,對方家中的菜園有在種香蕉,若她有需求的話可以到場割,不料她卻割錯香蕉樹。然而,後來她又改口表示,她以為那顆香蕉樹是沒人要的野生香蕉,加上她得扶養自己的公公與孩子,故想把香蕉拿去賣錢。

 
賴家人發表聲明揭露賴母擁有多項竊盜前科,並控訴對方是「亂倫小三」。(圖/TVBS)

法官在審理後指出,由於賴母一直沒辦法提供這名阿桑的聯絡資訊,加上前後的辯詞不一,故考量到其有竊盜前科後,依竊盜罪判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從另則判決書也可得知,賴母早在2006年1月31日也曾從1名林姓女子的機車上,偷走了一袋200元的玉米、棗子,事後被法關依竊盜罪判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5億高中生#賴母#墜樓#亂倫#賴家阿公#香蕉#竊盜#賴母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