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被愛情沖昏頭!女兒緊急報警求助 成功阻詐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4:26

高雄1名22歲的女子,神情憂慮跑到派出所求助,因為她的媽媽近來身陷愛情陷阱,經常與男網友討論如何投資虛擬貨幣,她多次勸阻媽媽都不聽,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一聽,立刻陪她返家,苦勸這位被愛情沖昏頭的媽媽。

圖/TVBS

 
員警vs.婦人vs.女兒:「最近有沒有跟什麼人就是在連絡?連繫?沒有啊!你報警的嗎?我也沒報警,我只是叫警察來跟你溝通一下而已!我們瞭解一下,你女兒也是關心你!」

媽媽深陷愛情陷阱,女兒到警局求助,員警上門,把媽媽氣炸了,員警趕緊幫忙苦勸!

員警vs.婦人:「就看你這1萬虛擬貨幣的話,要怎麼樣換回現金,不要再跟你連絡那個原本那個男網友問他喔,不要問他。我現在就是直接跟幣商連絡就對了,對!跟幣商連絡把錢拿回來,你跟他說因為你是被三方詐騙。」

 
圖/TVBS

41歲的婦人,幾個月前在通訊方軟體認識男網友阿凱,經常噓寒問暖擄獲她芳心,阿凱要她投資虛擬貨幣,說要多賺點錢將來買房同住,她透過阿凱介紹,向幣商買了1萬元的虛擬貨幣,還好還沒接獲投資指示,女兒就緊急求助員警。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韓瑞雄:「警方到場的時候呢,林姓婦人聽到女兒報案十分不滿,自認為沒有受到詐騙。」

婦人vs.員警:「原本就是很猶豫,我就是很怕被騙,然後我考慮很久很久很久,你怎麼不來詢問警察?」

圖/TVBS

婦人在警方與女兒合力勸說下,總算解開心中疑慮,封鎖網友,並把虛擬貨幣換回現金,對於員警親自上門來阻詐,深表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求助#愛情陷阱#詐騙#網友#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