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59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圖/TVBS

 
原本車都往前直行,突然這個龐然大物沒有往前走,卻是往右偏,接著衝向一旁店家,撞上電線桿,電線都被扯斷。

只是注意看當時他前方還有,一輛摩托車。

整個車頭凹陷,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進便利超商,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人。

 
遭撞的摩托車騎士是一對母女檔,下課要回家,幸好都只是擦挫傷。

圖/TVBS

便利超商老闆:「水泥車沒有辦法開,我用板手把開的,(所以妳幫他拉下來的),對啊,(人家來的時候還好嗎),手受傷,(他精神狀況還好嗎),還不錯啦。」

駕駛第一時間也被緊急送醫治療。

23日晚間花蓮新城的康樂路,這輛水泥車正要去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偏離車道,因為電桿遭毀,台鐵人員也趕緊到場救援,重拉電線,為此影響137戶暫停供電,直到24號清晨才恢復。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尤其有載運貨物的,都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固定好,因為像他。

一個轉彎,貨斗上的東西全撒了出來,跟在後頭的機車騎士遭殃了,直接犁田。

圖/TVBS

 
苗栗頭份的尖山大橋路,貨車駕駛從碾米廠載回碎米,要回去當飼料,但沒有綁緊,害人受傷,這得要吃上最重1萬8000元的罰單。所以下回,除了駕駛騎士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最好都再三確認綁緊了,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機車#超商#失控#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