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09
騎士險些成為輪下亡魂。(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騎士險些成為輪下亡魂。(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兩車依序違規左轉。(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機車沿著高雄鳳屏二路,往鳳山方向前進,行經路口停等紅燈時,外側車道第1輛吊車直接無視燈號,在T字路口違規左轉,後方跟著的BMW廂型車也有樣學樣,玩起「貪食蛇」跟在後方,最後一輛吊車更是誇張,不僅闖紅燈左轉,整台車還切西瓜,內輪差險些將停紅燈的捲入輪下,騎士被不斷逼近的車輪嚇得緊急閃避,才沒成為輪下亡魂。
 
騎士緊急閃躲。(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畫面一出,網友紛紛痛批「根本是蓄意謀殺」、「完全無視他人安全,底層垃圾職業駕駛」、「殺人機器橫行於路上」。先前就有發生類似狀況,當時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稱該路段因分隔島間隔小,若要開進該處的大型車停車場,迴轉半徑大的大車只能用「類待轉」的方式過彎,不過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
 
警方指出,該段影片雖未接獲民眾檢舉,但影像內容已嚴重違規,闖紅燈、多車道左轉彎不駛入內側車道2情節,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7200元罰鍰,後續也會加強該路段的取締。另外,該類大車上路本身就需要通行證,路徑也是事先規劃好,幾乎不會有路口過小需要類待轉的問題,研判是駕駛貪方便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高雄#違規#民眾#警方#駕駛#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47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