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王介入姐弟戀? 男友吃醋撂友持球棒圍毆、開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24

今天(5/22)上午在台中潭子一間宮廟,發生的開槍糾紛,2名男子2打1聯手圍毆被害人,而被害男子一度被打到褲子都掉下來,警方迅速在兩小時內逮到嫌犯,經警方了解23歲主嫌,是因為懷疑被害人跟自己的女友曖昧,才會撂朋友去圍毆。

圖/TVBS

 
宮廟裡頭3名黑衣男,扭打成了一團,2打1圍攻其中一人,把他踹倒在地,還猛揮球棍攻擊他,甚至把人打到脫褲子,2名男子攻擊的武器,不只有棍棒而已,過程中他們還拿出手槍,疑似有扣板機的動作。

目擊民眾:「很像有開槍嚇得要死,趕快跑進家裡躲,把門關起來,他們在那裡打人聽到女生在慘叫,我以為是女生被打,結果靠近看是一個男生被打。」

救護人員vs.被害人:「頭很痛我們幫你快點。」

 
22日上午11點多救護人員接獲通報,趕到台中潭子這處宮廟,被害男子頭破血流,表情相當猙獰痛苦,還好意識清楚。

他們把人扶上單架,緊急送醫治療。

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圍起封鎖線關上宮廟大門調查。

圖/TVBS

主嫌女友vs.友人:「你們在那裡吵架喔我們沒有。」

事發過後一名金髮女子,回到宮廟說要找手機,而她當時人也在現場。

大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俊彥:「打架的犯嫌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經循線通報攔截圍捕,計程車司機機警的到北屯所報案。」

計程車有拍下金髮女,當下跟2名嫌犯一起,搭計程車離開的畫面,而23歲的張姓主嫌,就是金髮女的男友,2人是姐弟戀相差七歲,張姓主嫌疑似是,懷疑被害人介入感情,才會找朋友對他狠下毒手。
 

圖/TVBS

大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俊彥:「當中因為本案涉及二分局轄區,二分局的同仁也很迅速的調閱監視器,跟專案小組會同配合。」

警方專案小組立即趕到,嫌犯在北屯區的租屋處,發現2人正準備逃逸,也在他們身上找到,一把改造手槍7顆子彈,犯案短短不到2小時,就被逮個正著,而嫌犯因為一時醋意大發,動手傷人甚至還開槍,不僅把女友拖下水,自己跟朋友也將依傷害罪,跟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攻擊#監視器#感情#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4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