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8元買「傷心」 網紅賣黃大仙錢母遭控假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48

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網路上販售錢母,表示商品是由黃大仙廟出產,有民眾購買後向廟方求證,廟方發聲明指出,從沒製作過任何錢母,對此直播主澄清,並不是跟黃大仙廟直接購買,而是周邊商品。

圖/TVBS

 
直播主晚安小雞:「不會再有貨保證正版,我們是正版黃大仙廟出產的錢母,我們不是仿冒的。」

直播主晚安小雞:「他非常靈驗,小雞帶的已經過完爐了都到台灣了,只有888張你看他非常漂亮,他非常漂亮金光閃閃。」

他是直播主晚安小雞:「過去曾因為闖進校園直播惹出爭議,這回又被民眾指控購買錢母不是正版。」

 
貼文指出在晚安小雞,購買香港黃大仙兔年發財錢母竟然是假的,廟方回覆沒賣這商品等於花了388元買一張塑膠紙,同時亮出求證對話廟方回應錢母並非他們出產,事後也在臉書貼出公告從沒製作或是派發任何招財錢母。

圖/TVBS

律師林詠善:「(販售)並且保證正版絕非仿冒品等,但事後經查證,香港黃大仙廟並未販售相關商品,直播主行為可能構成,刑法339-4加重詐欺罪。」

直播主晚安小雞:「我從來沒有說是嗇色園黃大仙祠發行的,我是說黃大仙廟周邊發行的商品,(嗇色園發文)要保護他的信徒不要被騙,我們沒有說嗇色園不好,我的意思是他可能誤會我們。」

儘管再三強調沒有詐騙,只是再看看當初直播販賣時的文字與說詞。

圖/TVBS

直播主晚安小雞:「保證正版我們是正版黃大仙廟出產的錢母,我們不是仿冒的。」

卻讓部分消費者感覺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晚安小雞#網路#錢母#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3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