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孫燕姿」翻唱下雨天、髮如雪 橫掃陸網「太好聽」點閱破百萬!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40

華語音樂圈最近出現「AI孫燕姿」熱潮,利用人工智能學習孫燕姿的唱腔,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經典名曲,其中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周杰倫的《髮如雪》兩首觀看都已破百萬次。

圖/翻攝自微博做个人给个双休吧_单休也行

 
歌曲《下雨天》:「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我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南拳媽媽經典歌曲《下雨天》,唱腔和鼻音,是否很相似某位歌后?原來這是AI模擬孫燕姿翻唱。

歌曲《下雨天》:「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AI孫燕姿」在網路上,暴紅包括,下雨天,及周杰「髮如雪」,觀看破百萬。

歌曲《髮如雪》:「妳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紅塵醉微醺的歲月,孫燕姿《遇見》,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空靈音色,及共鳴,AI模仿相當神似,根據了解,孫燕姿也被粉絲問到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不高興,說早就料想有這狀況,而經紀公司表示,法規不完善很難採取任何動作。

AI王心凌《歐若拉》:「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除了「AI孫燕姿」,還有「AI周杰倫」,「AI王心凌」,如今程式只需十幾分鐘,就能將音頻訓練出模型,「AI歌手」興起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網路#周杰倫#孫燕姿#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83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