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裡面包啥!百鈔藏毒 男遇盤查「偷丟」被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52

藏毒被盤查,趁機滅證被活逮!新北市一名男子,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半路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抓,邊和員警聊天,試圖轉移注意力,一邊偷偷把包著毒品的百元鈔往後面丟,但馬上就被識破,他怎麼會被盯上,原來這名員警,之前才抓過他,早記住長相。

圖/TVBS

 
男騎士,把機車停在超商前,員警巡邏經過,看了他一眼,發現有點怪怪的,立刻上前盤查,但他似乎不慌不忙,和員警閒聊,但過程中。

這名白衣男,邊講話,手卻在口袋裡搓來搓去,接下來。

毒犯vs.員警:「這是什麼,你掉下去的錢啊,這是什麼。」

 
圖/TVBS

順手把折起來的百元鈔票,往地上扔,馬上就被員警識破,一打開,果然不是單純掉錢而已。

裡面包了一顆顆白色結晶,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原來他發現被警方盯上,乾脆裝鎮定和員警閒聊,想在被搜身之前,先湮滅證據。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信義公園旁,這名劉姓男子當時看見警察經過,就心虛趕緊跳上車,想騎走,但他前後還有其他人,員警怎麼會鎖定他,原來兩人,不是第一次碰頭。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會被盯上,除了他神情詭異之外,原來他之前就在附近因為持毒被抓,警方早就已經記住他的面孔,這回才會直接迴轉抓人。」

這名員警,就是當時抓他的人,這回又在街上看見,這下機車也不用牽了,毒品當場被查獲,只好乖跟著警察上警車,被依毒品罪送辦。

圖/TVBS

當街變魔術,假裝一派輕鬆,想趁機把包著毒品的一百塊,從口袋裡變不見,異想天開,還是被抓回同一間派出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吸毒#警察#機車#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1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