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最強老爸!秒抓起兒子 躲過7旬翁開車衝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38

台中今天清晨6點多,在大里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突然撞進早餐店裡面,監視器畫面拍到,有爸爸一把抓起兒子,父子倆驚險躲過車禍。

圖/TVBS

 
早餐店內一位男子跟兒子,坐在店內吃東西,突然爸爸轉頭驚覺不對勁下一秒一台轎車朝他們衝撞,爸爸一把抓起兒子閃過車禍。

店家:「沒有,他(轎車駕駛)臉色很蒼白,(那我們這邊.)我們沒有仔細看啊,就覺得他臉色很蒼白。」

當時早餐店內有的人在用餐,有的人剛點完在等店家煮,突然車子撞進店內原本停在一旁的機車以及餐桌椅都被撞的東倒西歪。

 
店家:「東西稍微壞掉而已啊,鐵門還是說旁邊有沒有什麼碰撞?柱子那邊還有一根,被他撞掉了。」

圖/TVBS

轎車駕駛第一時間沒下車,而是等了一下車子又往後退,早餐店店員上前關心一旁還有顧客幫忙拉椅子,原來開車的是一位阿伯一下車馬上倒在椅子上。

驚險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大里仁化路,19日清晨6點多72歲阿伯開車自稱身體不舒服撞進早餐店,目擊民眾說駕駛有按6、7聲喇叭示警,大家注意到逃過一劫。

店家:「(那時候有客人嗎?)有,都有客人,(大概有多少個人?)5、6個吧(啊不就大家都嚇一跳),及時閃開啊。」

圖/TVBS

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疑似身體不舒服車子停不下來才撞進店內事發後駕駛頭暈還蹲坐在路邊,顧客逃難即時沒有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台中#早餐店#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0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