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大鬧車行!他批警「不分輕重」先開違停 警:不算現行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2:40
惡男大鬧前東家,他控警到場先開紅單。(圖/民眾提供)
惡男大鬧前東家,他控警到場先開紅單。(圖/民眾提供)

高雄鳥松一間二手車行與曹姓前員工有私人糾紛,曹男分別於9、11日到車行大鬧,與老闆發生衝突,業者指控,第一天曹男毀損公司物品還狂飆髒話,員警到場卻未將曹依現行犯逮捕,第二天曹男再度回來大鬧,甚至出手攻擊,員警卻是先針對店外的違停開單,痛批警方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將所有畫面PO網,要民眾公評。對此,承辦案件的仁武分局也做出說明。
 

9日曹男上車行大鬧。(圖/民眾提供)

 
二手車業者在臉書上發文,監視器畫面拍到,9日上午近11點,曹男用力拉開車行辦公室的拉門,氣沖沖地進到室內大吼大叫,一手將放在桌上的計算機拍飛,還指著蔡姓老闆的鼻子破口大罵,即使警方到場,曹男態度還是相當囂張,更當著員警的面前用胸口撞人。
 
門把被拉壞。(圖/民眾提供)

業者指控,曹男當著警察的面前推撞、嗆聲,也明確指出對方毀損的物品,警方卻未將其依照現行犯逮捕,甚至到了警局做筆錄,曹男仍繼續在派出所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警方仍只是制止,沒有對其做出更多有強制力的行為。業者還指出,警方事後告知,已將曹「函送」,但業者不滿,毀穩、恐嚇等行為都有監視器為證,為何是「函送」而非現行犯的「移送」。
 
警方到場,曹男情緒激動。(圖/民眾提供)

 
事隔2天,11日下午近3點,曹男再度闖入辦公室騷擾客人,這次蔡姓老闆直接上前請他離開,沒想到反遭曹男推擠攻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業者指控,這次再度報警,沒想到警察到場,竟是先針對車行門口的違規停開單。業者說,違規是事實,可事情有輕重緩急,員警卻說「一碼歸一碼,開一開再看你人員怎樣」。
 
曹男二度到場,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對此,仁武分局表示,當天大華派出所獲報到場,先緩和雙方情緒,但曹男仍在談話過程用身體碰撞蔡男,員警也有將其施以管束帶回派出所,訊後也有依恐嚇、毀損、侵入住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此外,9日第一次衝突的畫面,雙方並無肢體衝突,不構成現行犯要件。
 
業者指控,員警到場先開紅單。(圖/民眾提供)

另外,11日曹男再度大鬧車行,員警到場時雙方已不在現場,警方也於隔壁超商找到曹男,並於現場警戒,至於開單的部分,則是剛好接獲民眾檢舉,檢視現場已無衝突,因此先針對違停部分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糾紛#二手車行#暴力#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4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