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著房東「接單賣早餐」 冷氣、地板油煙難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44

新北市一名房東花120萬全新裝潢套房,以月租1萬5租給女房客,結果對方沒有按時繳錢,欠了9萬5房租,還瞞著房東,天天開伙接外送單賣早餐,把冷氣、地板弄得都是油煙,遲遲沒有清理,重新整修粗估至少要40萬。

圖/TVBS

 
客廳地板又黑又髒,還出現一圈擺放瓦斯桶生繡的痕跡,靠牆壁邊都是垃圾和菸蒂,抬頭看就連原本全新的冷氣,才一年時間就泛黃,房東指控這些全都是女房客惹的禍。

房東曾小姐:「它這邊所有東西全部都是黏的,目前估下來如果連上面那個要換的話,大概還又要再3、40萬。」

來到後陽台擺放早餐價目表,原來這名女房客不只自住,還偷偷接外送單賣早餐,天天開伙室內都油煙,房東都是事後才知道。

 
這間位在新北市土城的套房,當初花120萬全新裝潢,2房一廳一衛加陽台,1個月1萬5租給女房客,簽約一年全變樣,還積欠9萬5房租。

房東曾小姐:「後面她就是繳了2個月之後,就一拖再拖也都不願意出來,一直跟我們講說她沒錢,也是有聽鄰居有講到說她其實,前一個住的地方其實也是有欠(房租),所以才急著要搬過來。」

圖/TVBS

房東說自己不是第一位受害,房子變髒亂,對方沒清理,還反過來說要報警。

房東曾小姐:「因為她合約已經到期了,她們搬家那一天我就有拍一下當時狀況,我就跟她講說請她整理好再給我,她就直接跟我說我私闖民宅要去報警。」

房仲經理陳泰源:「一但有慣犯行為就可能從這個民事賠錢,這個層級拉高到刑事坐牢的風險,只要你有事先預防做租約公證這個程序,那基本上就可以省掉曠日廢時的民事訴訟。」

圖/TVBS

房東無奈說當初體諒她們家,有行動不便的人要照顧,處處都給她方便,卻換來爛攤子沒人收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房東#房客#房租#重新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859

0.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