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箱、鍋碗瓢盆散落社區中庭 竟是房東強制執行「趕」房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40

新北市一處社區前廣場,散落各種家具,從鍋碗瓢盆到冰箱都有!一度傳出是房東與房客的糾紛,把東西丟下來,但房客事後解釋,因為他欠繳超過半年的租金,房東聲請強制執行,在書記官與員警陪同下,要求淨空屋子,只是家具暫時還沒地方擺,與社區管委會達成協議,暫時借放一下,盡速清空。

圖/TVBS

 
鞋子、枕頭、書櫃、鍋碗瓢盆,怎麼都擺在社區中庭?甚至連冰箱都有!附近住戶路過覺得好奇,停留片刻,看了一下,拿起手機拍下畫面,發現雜物外圍,拉起透明封鎖線,貼了好幾張紙條寫著,私人物品請勿亂動,但這些東西,到底從哪裡來的?怎麼把社區廣場,當成自家大廳?

記者李潔:「社區門口怎麼會堆放,這麼多的家具,一開始傳出,疑似是從樓上丟下來的,但是根據警方了解,疑似房客跟房東之間有點糾紛,在書記官的陪同之下,一起搬到一樓。」

圖/TVBS

房客解釋,在這裡租了一年的房子,租金兩萬元,但疫情影響收入不如預期,租金繳不出來,房東催催催,他沒錢就是沒錢,房東無奈,寄了存證信函再催繳,還是沒結果,隨即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就在這個月15日,由書記官以及員警陪同之下,要求淨空屋內,繳還鑰匙。只是房子突然搬空,屋內這些東西能放在哪?房東房客只好暫時先放在一樓廣場,房客也與社區達成協議,16日傍晚6點全部撤離。
 

圖/TVBS

如果遇到房客欠租又把東西留在屋內,房東千萬別草率換鎖是亂丟房客的家具,聲請強制執行後,也務必要有警察與書記官陪同,才能取回房屋使用權。房東想要回房子,流程雖然繁瑣但缺一不可,以免吃上官司,後續糾纏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欠租#房客#家具#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48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