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金鳥怪獸正對中捷「啄人」!風水師急施法鎮煞 專家:快改2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48
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面對台中捷運。(圖/TVBS)
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面對台中捷運。(圖/TVBS)

興富發公司「文心愛悦」建案吊臂意外掉落,昨(10)日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悲劇。事發後不少民俗專家發現,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造型,在風水上有問題。建商今(11)日也找來風水師赴工地焚燒符咒施法鎮煞。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進行分析,並建議改2顏色可逢凶化吉。

「文心愛悦」建案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事發後,興富發發表聲明,承諾會就相關法律責任絕不推卸,對受傷之傷患,必盡最大的慰問及關懷。同時說明是委託專業廠商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承攬執行塔吊拆除工程,不慎發生吊車吊臂倒塌意外,波及台中捷運車廂,造成人員傷害,該公司深表遺憾。

 

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面對台中捷運。(圖/TVBS)

更多新聞:奪命13秒!中捷揭「列車碰撞」完整時間軸 監視器驚悚瞬間曝

而該建物上6隻大金鳥,十分搶眼,引發關注。對此,據《聯合報》報導,廖大以民俗與風水角度分析,「事出必有前兆」,當時事發在正中午,剛好捷運經過6隻大金鳥的正中間,一般大樓建築不喜歡使用金色,除非是貴人才鎮得住,否則恐生爭端。

 
台中捷運站附近建案吊臂掉落,造成1死10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教授林淑雅命喪中捷!母哭喊「願一命換一命」 背後原因惹淚崩

廖大乙說,「有形必有靈」,金色怪獸展翅高飛,嘴尖似要啄人的模樣,加上直接正對捷運,一般建築恐無法消受。他建議可改用吉祥顏色紫色,或選用低調的灰色,不易生事。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建商也找來風水師赴工地焚燒符咒施法鎮煞,強調大樓在這個位置的風水地理是好的,比手勢強調會先保留金色大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中捷運#興富發#捷運#意外#中捷#吊臂#金色鳥#興富發金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2199

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