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台中捷運 結果共512筆

  • 電費漲中捷跟進?估1年恐增「1500萬成本」 盧秀燕給回應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起平均調漲百分之11,外界也擔憂電價調漲將牽動民生物價上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5)日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台中捷運是會因此調漲票價」,她先是坦言「全年度電費將增加1500萬元以上」,不過盧秀燕也強調不會輕易調整票價,盼政府做好配套措施,應將大眾運輸等民生系統排除在外。
    2024/03/25 12:41
  • 開箱台中捷運共構宅! 公設媲美豪宅等級但1原因有人不買單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宅公告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賞屋參觀,裡頭的公設被形容媲美豪宅等級,但有賞屋民眾看完後發現,總戶數多達200戶,卻只有兩座客梯,和一座貨梯,直接說,怕等電梯時間太久,不會下單標購買。
    2024/03/23 13:51
  • 中捷共構宅「第二波標售」 台灣金聯:不會再競標

    台中捷運共購宅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前往賞屋,但因為第一波是被泛官股色彩的台灣金聯14戶全部標走,不少人詢問這次台灣金聯是否又要砸重金來競標。台灣金聯強調,沒有要炒房的動機,去年底,標購台中捷運宅是經過合理評估市場價值,目前14戶整修裝潢,之後會先出租,未來也會推做平價宅。
    2024/03/22 19:59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2024/03/17 19:13
  • 站內亮槍落跑32分 議員批中捷保全不足

    上個月台中捷運發生有男子戴安全帽亮槍事件,過程中這名男子還搭捷運逃跑32分鐘,讓不少議員質疑台中捷運公司應變能力不足,甚至有議員懷疑保全人數不夠,出現兩站共有一保全的情形。
    2024/03/15 12:43
  • 台中捷運宅第二波標售! 交通局PO文宣傳遭酸

    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有台中市首座捷運宅,市府交通局公告第二批標售資訊,但粉絲專頁PO文後,卻引來部分網友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交通局在賣房子,和部分影射炒房的留言。對此交通局回應,聯開宅標售是實現軌道建設「自償率」的必要項目,所得也必須注入軌道基金,專款專用,這是做為下一條捷運建設的財源。
    2024/03/07 15:30
  • 影音/台中捷運男「持械閒逛」 乘客嚇歪下車驚慌逃竄!

     
    2024/03/02 10:35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中漂台中」醞釀人口紅利 北屯14期房市躍一級戰區

    台中房市傳來重大利多!行政院1月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報告,未來西起台中港,東行經過沙鹿、西屯途經台中市區,將與綠線串聯成十字路網,透過軌道經濟加持,帶動台中發展更上層樓。南悅豐映
    2024/03/01 00:00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台中捷運藍線核定 鄭文燦:絕無政治卡關

    行政院於本周核定通過,總經費1615.14億元,預計10年後完工,針對台中捷運藍線規劃案延宕,有部分人士質疑中央刻意卡關。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1日)表示,行政院支持台中市重大交通建設,另對於沙鹿站變更設計,強調並非政治卡關,而是以專業分析,中央地方合作解決問題,避免一項可能是關鍵錯誤的設計。
    2024/01/31 18:35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第二條線要來了!行政院今核定中捷藍線 預計10年完工通車

    行政院今天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及台鐵海線雙軌化可行性研究,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中央正面回應台中市民需求,市府將積極展開各項接續作業,早日完工通車。
    2024/01/29 21:52
  • 吊臂砸捷運! 興富發須賠台中市府2.25億

    台中捷運綠線事故,仲裁結果出爐,興富發建設須賠償2.25億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仲裁金額沒有差很多,尊重仲裁結果,也說興富發已經提存2.6億,所以一定能拿到賠償金。
    2024/01/17 20:12
  • 台中捷運藍線不再被卡? 盧秀燕:看到曙光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帶職參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月1日將到立法院就職,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上,向市民公布另外兩位副市長人選。她也被問到台中捷運藍線是否有機會早日核定,因為台中市未來將有十位立委在中央,盧秀燕透露,看到曙光。
    2024/01/16 13:20
  •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2024/01/08 14:35
  • 中捷綠線延伸「附條件一次核定」 盧秀燕:藍線也迫在眉睫

    行政院今天宣布支持台中捷運綠線北延大坑、南延彰化案附條件一次核定,政院將盡速核定可行性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體察民意,盼盡速核定,更希望迫在眉睫的捷運藍線盡速核定。
    2023/12/14 15:50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影音/柯文哲左批賴清德中捷延伸「不用大腦」 右酸蔣萬安內湖交通「果然不行」

    2023/12/13 11:50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恐怖!吊臂距鐵軌「只差5步」 潮州車站險成中捷事故翻版

    台鐵屏東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昨(28)日上午巡視月台時,發現1號月台南下有一處「高空吊臂」傾斜的在月台上方,由於當時正好一輛列車進站,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注意,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點變成台中捷運事故翻版」。
    2023/11/29 15:17
  • 「出席即善意」 盧秀燕赴院會拚「中捷藍線」

    為了延宕多時的台中捷運藍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1/16)再度北上參加行政院會,希望中央能盡速核定,盧秀燕更收起前兩天跟賴清德對槓的態度,直言自己出席就是一種善意,而政院也在院會後回應,政府從來沒有反對捷運藍線!
    2023/11/16 19:05
  • 盧秀燕盼中捷藍線年底核定!政院「沒反對」:仍有3問題需釐清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6)日參加行政院院會,表示中捷藍線已經擱置好多年,希望中央年底前能讓中捷藍線與跟桃園機捷延伸線一起核定通過。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由於台中市政府所提的綜合規劃案經費暴增、路線及場站爭議問題尚未釐清,陳院長已經請交通部積極協助,強調「政府並沒有反對台中捷運藍線,反而全力協助與支持」。
    2023/11/16 13:03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