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02
新店警方逮捕黃姓藥頭。(圖/TVBS)
新店警方逮捕黃姓藥頭。(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警方循線至北市萬華區逮捕黃姓藥頭。(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本案源於上月23日清晨,擔任木工的洪男,透過應召群組約出2名少女一起到新店區某汽車旅館開毒趴,3人一起嗑藥狂歡,不料,當天上午洪男醒來後發現2女已無生命跡象,原本想將2人搬到車上棄屍,後來決定將遺體丟在旅館樓梯間。
 
當天11時許,因為退房時間已到,房務人員打電話卻無人回應,上門查看後在飯店樓梯間赫見2女呈現坐姿「堆疊」在樓梯台階上,身上還蓋著床單,嚇得連忙報案。

 
警方查獲K盤、K卡等吸毒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鑑識人員初步勘驗後,2人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事後在2女入住的房間內搜出6包毒咖啡包空袋,桌上也有白色K他命粉末,研判應是吸毒過量暴斃,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洪男。
 
新店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歷經多日蒐證、追蹤後所動20歲黃男,昨日循線至台北市萬華區逮捕黃男,並查扣手機1支、K盤、K卡以及犯案衣物等贓證物,訊後將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少女#毒趴#暴斃#吸毒#藥頭#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1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