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臉綠了!騎「陸製」零件拼裝機車炸街 吞1萬6罰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7:46
車主用大陸製零件拼裝汽車。(圖/TVBS)
車主用大陸製零件拼裝汽車。(圖/TVBS)

深夜汽、機車「炸街」事件層出不窮!本月25日台中第二警分局派46名警力,攔查違規車輛,約50台車,逮到一輛「大陸進口零件」的拼裝車,掛別台車的車牌作為掩護、噪音幾乎響徹雲霄,警方當場對車主舉單開罰,共吞將近一萬六千元的罰單,車主被罰緩嚇得「臉都綠了」。

警方深夜攔查違規車輛。(圖/TVBS)

 
警方表示,這兩機車,車主用「大陸製進口零件」自行組裝,噪音聲遠遠即聞,不但排氣管檢驗未過,監理單位發現其「未領有審驗合格證明」,「車牌還是掛別台車的」,員警依法開罰拼裝車未領用牌證行駛外,另外牌照借供他車使用、使用他車號牌違規,以及排氣檢驗未通過部分一併舉發,共計開罰1萬5900元,「車輛必須沒入」、「牌照還得扣繳」,車主聽到當場臉都綠了。

警方對違規車輛進行開罰。(圖/TVBS)

另外,警方還下另一部重機,花了10幾萬託朋友將排氣管改裝成「直通管」,流暢線條及獨特造型設計極度引人注目,引擎發動聲浪低沉且渾厚非常拉風,警方針對「拆除消音器開罰」;其排氣檢驗也沒過,噪音達101.1分貝遠超過標準值,共計開罰1萬2600元。

本次攔查共開罰2件酒駕、8輛噪音車、5件排氣管不合格、1輛沒入非法拼裝車(大陸製)1輛,以及16件違規改裝頭燈及變更燈色。第二警分局表示,呼籲用路人應保持同理心,改裝車輛行車噪音容易驚擾已入眠的民眾,不當操駕更易危害行車安全,若違規也將傷荷包,警方將與環保局和監理所藉由專業任務分工,共同執行防處作為,減少惱人噪音問題,維護臺中市環境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拼裝車#大陸#零件#改裝#機車#炸街#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349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