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髮人送黑髮人!聯華食資深員工命喪火場 雙親聞訊腿軟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6:08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初步瞭解為2樓廚房起火,員工因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現場10人OHCA,其中7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台籍謝姓女子為工廠老員工,工作10幾年,今日凌晨4點多她早早出門上班,才過幾個小時竟天人永隔,讓家屬悲慟。

聯華食品廠主管到加護病房慰問。(圖/彰化醫院提供)

 

目前有3人住進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加護病房,命危被救起來的49歲許女尚未脫離險境,她的母親跟大哥今日下午到加護病房探視時表示,許女平時工作認真,家庭美滿,2個兒子都很孝順,希望可以脫險。慈濟人員也到場安慰及發送慰問金。

慈濟到加護病房外慰問。圖/彰化醫院提供)


另外,一名26歲陳男已經做完高壓氧,慎重起見也送進加護病房。其父母轉述,當時煙來得太快,他們在4樓的包裝線工作,當時只能躲進冷藏櫃,濃煙多到完全看不到。父母說,兒子是第二個被救出來,感謝上天保祐。而33歲的菲籍女的情況還算穩定,意識清楚,也是做完高壓氧送加護病房。她的3個菲籍同鄉員工來看她,她們說,今天她們3人輪休躲過一劫,特別來跟好友加油。
 

另外,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部分,謝姓死者妹妹及丈夫聽聞惡耗後隨即趕往醫院,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謝女在工廠工作已經十幾年,平常很少聽到她抱怨工作上的事,今日早早4點多就出門,沒想到卻是生前最後一面,謝女父母稍後趕來醫院,得知女兒命葬火窟後,難以相信,一度腿軟當場痛哭失聲,讓在場所有人看了相當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聯華食品大火#火災#聯華食品#死亡#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4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