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08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圖/TVBS

 
救難人員:「叫他好了,這邊下去啦!」

休閒農場裡,怪手整個翻覆在湖裡,61歲的楊姓工人隨著怪手墜落水中,消防人員緊急出動竹筏及橡皮艇救援,潛水人員也下水採取地毯式搜索!

救難人員:「要拿裝備嗎?」

 
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意外發生在21日中午1點多,休閒農場的委外廠商正在實施清除淤泥作業,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在湖中翻覆,工人一度短暫掙扎,最後仍沉入水裡。

圖/TVBS

救難人員:「快點你抓他的手!放心我有抓住了,趕快!來!抓住了往上吊!等一下你右手往上拉!來了!來了!救出來了喔?有有有!」

消防局派出8車16人前往搶救,下午2時45分,潛水人員找到了61歲的工人!根據現場人員說,怪手履帶有浮力,是水上施工的器具,工人溺水時,有一度浮上來,警消下水救起工人時,發現他身上並沒有被物體綁住或是壓著,研判應該是不會游泳。

竹縣消防二大隊北埔分隊長丁宛瑩:「水上清淤工程車因不明原因造成翻覆,找到溺水患者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台大醫院。」

救難人員:「你先拉上來啦!兩個把他抵出來,來!小心喔!船上人要用力喔!我們兩個,一二三好!」

圖/TVBS

工人被拉上岸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由救護車送往竹東台大醫院搶救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休閒農場#淤泥清除#搶救不治#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2057

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