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給17歲未成年開 高速撞樹乘客彈飛5人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15

台中有民眾租車出遊,車上五人有四個人已經成年,卻把車子給唯一未成年的17歲男子開,車子開到潭子中山路二段時,高速撞上中央分隔島與路樹,車上乘客彈飛,5個人都受傷送醫!

圖/TVBS

 
到底怎麼撞的,這一輛轎車載了五個人,撞到整輛車車身板金全都掀開,像炸彈開花一樣,車內好幾個人瞬間被撞飛出去。

附近民眾:「碰碰人跌出來都在外面,有在那邊也有在這邊的啊。」

圖/TVBS

路口監視器還原,黑色轎車行經台中潭子區中山路二段,飛速撞上中央分隔島上的樹木,劇烈聲響附近居民都聽到了。
 

附近民眾:「 開太快了,從這路口就發出很長的煞車聲, 然後就撞上去 。」

圖/TVBS

車子停在北向車道,但保險桿撞飛到對向車道上,員警到場趕緊跨車道去撿拾地上散落物,警方調查駕駛是一名才17歲的邱姓男子,而且開的是租賃車,租車的是副駕上的乘客22歲李姓男子,原來車內五個人19日在台中租車一連租三天,本來都是22歲李姓男子開車,但第二天晚上準備回潭子時,交由17歲邱姓男子開車,但他無照駕駛還開超快,撞上路樹害得車上五人通通受傷,所幸傷勢都無大礙。

無照駕駛的17歲邱男,不只得吃上警方開出的六千到一萬二罰單,還把車子撞到全毀,他還要跟負責租車的李姓男子,找租賃公司談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駕駛#未成年#自撞#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