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生意、車禍借錢理由多 男陷入交友詐騙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2:54

桃園中壢一名60歲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女子以出車禍、做生意為由,好幾次要借錢,因為都是2至3千元,男子認為金額不高,自己有能力幫忙,已匯錢好幾次,這一回是行員發現,他短期內多次匯款到不同帳戶,認為是被詐騙,報警攔阻。

圖/TVBS

 
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坐在銀行座位區,員警到場向他了解狀況。

員警vs.當事男子:「朋友的,朋友的喔?那你見過面嗎?」

原來他是要匯錢給朋友,但被行員發現不對勁才會報警請警方幫忙。

 
員警:「啊你這樣,我看第一句話這就不太對了啊。」

圖/TVBS

手機上聊天紀錄拿來一看員警馬上察覺,這恐怕是被詐騙了!桃園中壢60歲孫姓男子,日前在社群軟體,認識一名自稱住在花蓮的女子,女子以做生意、甚至出車禍繳不出醫藥費,各種理由要借錢,每次都大概是2至3000元左右,男子認為金額不高自己有能力幫忙,已經匯款過去好幾次。

這一回又要匯錢是行員發現他短期內多次匯款,卻都匯到不同帳戶認為是被詐騙報警攔阻,同一天還有另一起也在中壢也是陷入交友陷阱。

當事女子vs.員警:「我是(要匯給)朋友嘛,(喔朋友喔?是什麼朋友)。」

圖/TVBS

穿藍色外套的是48歲田姓女子,原來她在社群軟體認識一名印尼籍男子,說是她的前同事男子說家中有事,需要新台幣10萬元,結果女子不疑有他,真的到銀行要匯錢,是行員發現明明對方在印尼,為何是匯到台灣帳戶,覺得不對勁才會請警方幫忙勸她,最後女子才知道自己被騙,連續兩起案件都是網路交友詐騙,別以為聊得很親密就值得信任,一個不小心,辛苦錢恐怕會落到不法分子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詐騙#借錢#交友軟體#匯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78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