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弄我兒子?撂30多人痛毆6國中生 竹聯信堂副會長聲押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5:53
竹聯信堂副會長替兒出氣撂人毆打國中生遭聲押。(圖/TVBS)
竹聯信堂副會長替兒出氣撂人毆打國中生遭聲押。(圖/TVBS)

桃園平鎮某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引發一連串糾紛,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家長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撂人毆打其他家長及多名學生。檢警調查後昨(7)日傳訊11證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等3名主嫌以眾欺寡、戕害學子,行為惡劣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以3至15萬元交保。

陳姓副會長撂人持刀威脅學生,還將人全打到腦震盪。(圖/警方提供)

 
日前一名陳姓及洪姓國中生在走廊發生肢體碰撞,當天下午生教組長出面調解,2人也互相道歉,但事後2名國中生和幾名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引爆一連串糾紛;結果陳姓國中生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的家長得知,要求這些學生及家長出來談判,還威脅如果不出面,就要帶隊到校門口堵人。

當時其中一名學生的媽媽,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和陳男溝通,結果陳男撂了近40名黑衣人,一進來就開始丟檳榔渣,然後開始一直罵髒話,不僅持刀威脅,甚至把所有人打到腦震盪、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甚至揚言要他們的命,讓未成年學生身心受創。

檢方將陳姓副會長等3名主嫌向法院聲請羈押。(圖/警方提供)

事後警方獲報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對此檢方經過近1個月的蒐證調查,昨傳訊證人11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因兒子與其他6名同學發生網路言語糾紛,竟逼迫學生及家屬談判,還撂了30多人助勢,談判過程中,持刀械威嚇及毆打學生、家屬,導致腦震盪及骨折。
 

檢方認為,被告陳男等3人以眾欺寡、戕害學子等行為惡劣,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依參與犯罪情節以新台幣3至15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平鎮#毆打#學生#竹聯幫#家長#國中#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