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暴衝路中!勇猛媽「追上壓制+甩起抱離」一氣呵成 驚險片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28
男童突然直奔馬路中央。(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男童突然直奔馬路中央。(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馬路如虎口!家長帶孩子出門時務必要小心,應隨時注意小孩是否有乖乖待在自己身旁,否則稍有不注意就可能引起危險。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日就分享一段男童從人行道衝出,令人膽戰心驚的畫面,所幸當時媽媽反應及時,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事發地點為在新北市板橋區前西路,畫面中一輛轎車正要往中山路一段方向行駛,只見一名男童突然失控衝出人行道,直奔馬路,媽媽一發現情形不對,立即伸出手想將男童拉住,不料,男童竟加速往前衝,一路跑到馬路中央。

 

更多新聞:西部沿海驚現16浮屍遍布!「5台人」3身分初步查明

男童突然直奔馬路中央,媽媽見狀趕緊追上前。(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慶幸的是,當時對向車道剛好紅燈,媽媽在雙黃線附近追上男童後,俐落地將男童壓倒在地,防止他繼續向前奔跑,隨即雙手拉起男童將他抱離馬路,隨後陸續有車輛通過該路口,整個過程不到10秒,驚險畫面讓網友們紛紛讚嘆媽媽的反應及時。

 
更多新聞:高雄馬路突下陷! 女騎士慘栽進90公分坑洞

媽媽動作相當俐落「壓制、甩起、抱離」一氣呵成。(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瘋狂點讚媽媽英勇又反應迅速的行為,「媽媽都是超人,最後舉起來小孩子都飛起來了」、「給家長一個讚,照顧小孩辛苦了, 安全真的很重要」、「媽媽的推倒、壓制、甩抱動作很熟練,想必是有經常練習」、「媽媽真偉大」、「能那麼快反應,表示媽媽一直都在看著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路#驚險#媽媽#男童#暴衝#路中#小孩#壓制#追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