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10幾輛車「狂按喇叭+鞭炮」 慶生誤成討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38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南投集集街道深夜的影片,有10幾輛車不斷按喇叭跟放鞭炮,po文者稱是為了討債,才如此大陣仗,但警方都沒有接獲報案,而當事住戶澄清是烏龍一場,影片發生時間在去年7月,朋友為了幫自己慶生,才到家門口放鞭炮。

圖/TVBS

 
深夜街道湧入,10幾輛黑色轎車,一邊掃街,一邊敲鑼打鼓,還不斷長按喇叭,甚至放鞭炮。

深夜11點多,平時寧靜小鎮街道,突然傳來巨大聲響,恐怕也影響到,不少民眾休息,而事發地點就在,南投集集鎮文心街,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說,車隊大陣仗沿途不斷,按喇叭跟放鞭炮,主要是為了要討債,到債務人家附近聚集。

圖/TVBS

集集所長楊啟宏:「該散播的訊息不實,本所查證之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做後續偵辦的動作。」
 

不過警方都沒有,接獲到相關報案,懷疑可能是廟會活動,被誤植成了討債鬧事。

而實際來到住家前,才發現原來真的,是烏龍一場。

圖/TVBS

當事住戶劉先生:「其實是那一天是慶生,(網上誤傳)實在很無言,(怎麼說)就只是單純慶生而已啊,因為又都是很好的朋友臨時說要過來這樣,所以也不知道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當事住戶澄清並不是,有人惡意上門討債,而是去年7/21他生日這天,車行朋友晚上9點多,特地從南投市區來到集集,在轉角放鞭炮,想給他生日驚喜,不是網路上流傳的那樣子,慶生差一點就被誤當成討債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放鞭炮#轎車#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29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