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適自撞?中巴駕駛欲載客 昏撞路牌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28

新北市新莊清晨將近六點,一輛中型巴士自撞上人行道的路牌,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後到場駕駛意識不清,趕緊將人送醫,還好就醫後已經恢復意識,而這名駕駛是負責載送工廠員工往返新莊龜山,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沒造成更大傷害。

圖/TVBS

 
白色中型巴士行駛在路上突然越開越偏,擦撞分隔島後還沒停下,一路往斜前方直直開,都沒有踩煞車,最後撞上人行道的路牌桿,整輛車往後彈了一下,才終於停下來。

目擊民眾:「聽到砰一聲。」

聲響實在太大,路過的民眾,全被嚇了一大跳,只是巴士上的駕駛,卻昏迷叫都叫不醒,趕緊幫忙打119。

 
圖/TVBS

清晨將近六點在新北市新莊發生這起自撞意外,救護人員到場,把人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送醫,根據了解,這名65歲的葉姓男子,是載工廠員工的巴士駕駛,往返新莊和龜山,沒想到路途中,身體不舒服自撞,當場意識不清,還好就醫後沒有大礙。

中型巴士車頭毀損,不只駕駛座受到擠壓,還因為撞上路牌桿,嚴重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地上滿是車殼碎片,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圖/TVBS

新莊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陳彥志:「撞擊路邊號誌,葉男無明顯外傷送往輔大醫院救治,經檢測酒測值為0,警方依規定,實施現場勘查採證及測繪紀錄。」

根據法規規定,大型車職業駕駛,年滿68歲就需要繳回駕照,而60歲以上則是要,每年接受健康檢查,不只保護駕駛也讓乘客安心,駕駛送醫後已經恢復意識,只是這回幸好車上,還沒載到乘客,否則這一撞恐怕釀成更大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撞#巴士#送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29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