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騎士左轉遭汽車撞擊 噴飛五米深水溝身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42
監視器中可以看到老翁遭到撞擊後,噴飛幾公尺後,隨即墜落一旁的大排水溝。(圖/TVBS)
監視器中可以看到老翁遭到撞擊後,噴飛幾公尺後,隨即墜落一旁的大排水溝。(圖/TVBS)

新北金山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葉姓老翁騎車返家時,遭到一輛轎車撞擊,由於衝擊力過大,騎士在撞擊後墜落旁邊五米深大排水溝,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救援,不過老翁還是回天乏術,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17號上午7點37分,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金山區中山清水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騎士已經倒臥在大排水溝中,於是立即架梯搶救,將騎士吊起後發現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進行搶救,將老翁吊上路旁,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85歲的葉姓老翁,上午送菜給親戚後,隨即騎車返家,就在返家的途中左轉進入道路時,不慎與一輛由48歲張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由於衝擊力過大,老翁當下就被撞飛,隨即墜落道路旁,深達五米的水溝中,當場身亡,至於肇事責任歸屬以及死因,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的相驗與調查。
老翁送菜給親朋好友後,返家途中,就在路口左轉時,不慎遭到灰色自小客車的撞擊。(圖/金山分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金山#車禍#騎士#水溝#撞飛#警方#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