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南版恐怖「米奇屋」清潔婦養貓鼠成患 鄰居崩潰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16

台南佳里出現恐怖「米奇屋」,上百隻的老鼠會在深夜11點後出來逛大街,爬電線桿咬壞電線,甚至咬破紗窗闖入民宅,讓住戶好崩潰,當地里長指控,這些老鼠竟然都是一名60歲的清潔婦養出來的。

透天厝陽台上,好幾隻老鼠在啃食貓糧,享用午餐,吃飽喝足了,到了晚上才是他們的主場,當地里長說,這些米奇們會在深夜11點多成群出沒,咬壞附近電線,甚至是住家的紗窗,造成里民困擾,而這些老鼠不是自己跑來,而是一名60多歲的清潔婦人飼養的。

 
台南佳里清潔婦飼養老鼠成患地點 (圖/當地里長提供)

當地里長透露,鼠患已經長達半年之久,飼養的是一名年約60歲的清潔婦人,平時除了在街頭巷尾餵養流浪貓之外,晚間回家後,還會在住家內撒貓糧餵養老鼠,導致當地上百隻老鼠亂竄,整條巷弄20戶住戶不堪其擾,曾經投訴區公所、環保局清潔隊,通通拿她沒轍,因為環保局人員到場時,看到婦人的住家外觀並沒有髒亂或堆放雜物,衛生所則表示除非有發生鼠疫才能強制介入,讓里長很頭大。
台南佳里清潔婦飼養老鼠成患(圖/當地里長提供)

根據當地里長表示,透天厝並不是婦人的房子,而是她哥哥的,平時哥哥也會回來投放老鼠藥,但因為數量實在太多,除不完,因此現在住戶、里長決定把事情曝光,希望有關單位可以祭出鐵腕,讓住戶們可以安心睡覺,半夜不要再被老鼠嚇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鼠患##米奇屋##台南##環保局##衛生局##養老鼠##清潔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85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