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禮讓直行車!載妻女外出 遭公車攔腰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56

新北市三重,有駕駛載著妻女外出,結果過程中,轉彎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遭到一輛公車撞上,整輛車右側凹了一個洞,老婆和女兒也因此受傷;而事發現場可以連接到新北環快和台北橋,平時車流就不少,也因為這起車禍,讓現場交通一度大塞車。

圖/TVBS

 
大馬路口,只見一輛鐵灰色休旅車要左轉,結果右側,一輛公車直行,等到看到休旅車出現在眼前,根本就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而休旅車也因為這一撞,整輛車橫移,逆向停在馬路上。

公車在撞擊後,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保險桿也掉落,至於被撞上的休旅車更慘,車身凹了一個洞,車門還扭曲變形,現場車殼碎片四散。

圖/TVBS

目擊民眾:「可能是沒注意到,還是有死角,就直接就撞上去了,剛好是撞側面嘛,副駕跟後面的乘客,兩個都送醫,它(休旅車)撞到有煞住,要不然那個,停等區的機車都遭殃。」
 

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9點多,新北市三重47歲的林姓駕駛載著妻女找朋友,結果就在這過程中,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因此釀禍,老婆跟21歲的女兒手腳擦挫傷送醫。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重回事發地,這個方向市通往台北橋,而另一條路線,則是可以連接到新北環快,因此也就是說這個路段,平時的車流都會不小,而當時一度在這邊發生車禍,也讓現場造成塞車。」

公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加上消防車、救護車,把整條路擠得水洩不通,好險不到半小時就排除事故,警方研判,休旅車駕駛可能是看綠燈快要結束了,疑似想要搶快,才會釀禍,未禮讓直行車,可能還會因此吃上600到1800元的罰單,只是這回,妻女的生命掌握在手中,一個衝動,差一點就要毀了自己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休旅#公車#撞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