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29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圖/TVBS

 
花蓮一名婦人13日晚上9點多,自己走路去新城車站搭車,被一名躲在草叢裡面的江姓嫌犯盯上,不只把人拖走,還性騷擾,試圖搶奪錢財,但婦人也不是好惹,大聲呼救,往他的手指頭咬下去,嚇得他落荒而逃。事後,員警靠現場遺留的一隻拖鞋,在短短17小時內,抓到嫌犯。

員警終於逮到人,但嫌犯一臉無所謂,乖乖跟著警方離開,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

原來這名江姓嫌犯在13日晚上九點多,躲在路邊的草叢裡,發現一名婦人獨自要去花蓮新城車站搭車,竟想強行將人拖走性騷擾,更試圖搶走人家的錢,只是對方也不是好惹的,不但是放聲大叫還咬傷他的手,他嚇得直接落跑。

 
圖/TVBS

偏偏這一幕就那麼剛好被路過車輛給拍下。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隻遺留在現場的拖鞋,但這鞋仔細看看有點眼熟喔,因為之前好像曾經出現在派出所過。

原來就是曾犯下性侵案的江姓嫌犯,他每半年來警局報到,果然拿出照片比對,沒錯!就是同一雙!

新城分局長吳思翰:「經過刑事局的鑑定,這個證物也採集到江姓犯嫌的DNA,本分局隨即在翌日14日中午的時候,在吉安鄉將江姓犯嫌逮捕到案。」

圖/TVBS

因為是列管人口,住哪裡,常在哪出沒,警方一查只花了17小時找到人,沒讓他繼續在外面逍遙法外,幸好被害人夠機警,再加上這拖鞋,讓他露出馬腳直接遭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搶奪#嫌犯#警方#新城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