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人好面熟! 採證完巧遇嫌「贓款來不及花」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3:57

小偷犯案完,錢都還沒花,就巧遇員警,當場被逮!花蓮有小偷日前趁屋主外出沒鎖門,闖進民宅偷走4萬多元現金,但就是這麼剛好,正當他還在盤算,錢要怎麼花的時候,就在路邊遇到剛採證完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赤腳走進民宅,左看看右看看,不說還以為是屋主,實際上卻是闖空門的小偷。

花蓮瑞穗中正北路上一處民宅,13日遭小偷光顧,當天下午3點多,楊姓屋主有事外出,也許是想說等等就回來了,因此走之前雖然有把鐵捲門拉下,但還留了一道縫隙,後來屋主小孩放學回家,上樓後發現2樓凌亂不堪,有被人翻過的痕跡。

而屋主得知後,調閱家裡的監視器,驚覺不在家的這段期間,果真有陌生男子,相當大膽,光天化日下闖進屋內行竊,偷走約4萬元現金。

 
圖/TVBS

警方獲報也派員到場採證,一切就是如此剛好,就在員警回程路上,看到路邊一名男子,不管是身形還是衣著,都跟監視器畫面中的竊賊十分相似。

警方vs.嫌犯:「我要請你回去說明案情,這不是我,所以我們要繼續了解啊。」

男子神情緊張,一開始還堅持,自己不是嫌犯,但最後還是拗不過。

鳳林分局偵查副隊長姚采璇:「當場令其交付所竊取的現金,並將失竊的現金全數追回,全案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經調查,這名小偷是27歲的呂姓男子,過去就犯過竊盜案,這回行竊後,可能還在計畫怎麼運用偷來的錢,但還來不及花掉,就在半路巧遇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小偷#闖空門#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