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機前90分鐘掉護照!北市警飆赴桃機解圍 日客:我愛台灣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2:15
日本旅客拿回遺失的護照,得以順利搭機返國,開心地向警員揮手致謝。(圖/TVBS)
日本旅客拿回遺失的護照,得以順利搭機返國,開心地向警員揮手致謝。(圖/TVBS)

獨自來台觀光的的50歲日本籍女子中島,日前結束行程後,準備搭乘當天15時25分的班機返國,不料,中島下車時粗心將護照遺落在計程車上,司機發現護照後送到派出所時已經14時,由於起飛時間迫在眉梢,大同分局警員見狀驅車火速趕往機場,搶在登機前將護照送回中島手上,讓她得以順利搭機返國,警方的高效率也她驚呼:「我愛台灣!」
 
據了解,日前14時許,1名計程車司機將車上拾獲的日本籍護照送至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研判可能是剛剛搭車到桃園機場的旅客所遺落的,警員檢視護照後赫然發現女性遊客的搭機時間為當天15時25分,時間已迫在眉梢,當時備勤的警員謝沛龍二話不說,火速駕駛巡邏車前往桃園機場,順利在登機口前找到中島,趕在最後一刻將護照送抵。

 

婦人拿回護照後開心地與警員合影留念。(圖/TVBS)

更多新聞:網購當心!「蝦皮、旋轉」淪駭客目標 連5周蟬聯高風險賣場
 
原本憂心忡忡、擔心回不了國的中島,一見到失而復得的護照,開心得驚呼:「謝謝你們!」還多次拿出現金欲補貼警方交通往來的油錢,最後登機前還頻頻向警員開心揮手致意:「台日友好!我愛台灣!」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婦人#護照#遺失#大同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5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