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6:59
租賃車車頭幾乎全毀。(圖/TVBS)
租賃車車頭幾乎全毀。(圖/TVBS)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車上3人受傷。(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前鎮區港壽路,賓士車和租賃車發生碰撞,租賃車當場失控,撞進一處民宅內,整個車頭毀損嚴重,連引擎蓋都撞凹了,而這處民宅的鐵門和窗戶也有毀損,並波及附近的一台機車,租賃車中顏姓駕駛、曾姓、張姓乘客,年紀多為20出頭歲,皆手腳擦挫傷,緊急送往小港醫院就醫,所幸人已無大礙。

疑似兩車發生行車糾紛。(圖/TVBS)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查訪追緝,經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因行車糾紛導致爭端,全案朝向《刑法》傷害、毀損、肇事逃逸等罪嫌偵辦,目前已掌握涉案的車牌,並以車追人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前鎮分局表示,暴力不能解決事情,凡事都應理性,遵守法律的底線,切勿有不理性的行為,警方對於暴力等犯罪滋擾行為行為都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嚴辦到底,不容有重大違法脫序行為發生,以有效確保轄區治安平穩,防止危害衝突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前鎮區#租賃車#行車糾紛#棒球隊#惡少#高雄#民宅#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083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