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掉!下班返家控遭轎車尾隨 女護理師PO網怒告跟騷

記者 李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04

新北市一名護理師夜班下班後,懷疑被一輛轎車尾隨,對方疑似還是同單位的女同事,嚇得將行車紀錄影像交給派出所,也提告跟騷法;被指控的車主,事後向警方與院方解釋,當晚接護理師女友下班,在附近繞,只是在「找宵夜」,完全沒有跟蹤意圖,恐怕是同路線,引發誤會。

圖/TVBS

 
半夜開車回家,一輛轎車尾隨在後,女駕駛原以為只是巧合,畢竟半夜買宵夜的選擇也不多,但不管怎麼繞,對方就在附近,懷疑副駕駛座的女子是一起在醫院工作的女同事,女駕駛越開越驚恐,乾脆開上高速公路,直到沒看到對方車尾燈為止。

記者李潔:「女護理師下了班,準備開車回家,但當她一上車之後就發現,似乎有車子跟著她,她從後照鏡看,怎麼甩也都甩不掉,事後她非常害怕,就拿著行車紀錄器到派出所。」

圖/TVBS

當事人事後在臉書發文,認為下班後的所有事都是私領域,同事卻時常打探他住哪,明明五分鐘左右就能到家,這回卻繞了這麼多圈,結果員警聽完竟然說,一定有糾紛才會這樣,護理師質疑,那些陌生的變態跟蹤別人也一定要有原因嗎?這次被跟蹤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不容易請警察幫忙連繫車主,告訴對方不要再這麼做,否則再有一次,當事人就可以提告。
 

圖/TVBS

po文護理師所屬醫院事後查證,被指控跟蹤的副駕駛,確實是同單位另一名護理師,但雙方上班沒任何衝突也沒發生過霸凌事件,車主解釋當晚確實開車載女友外出買宵夜,買完就回家,完全沒跟蹤意圖,沒想到開同一條路引發誤會。不過護理師堅持提告跟騷法和社秩法,警方依法受理,院方也將找雙方當事人來釐清,把話說清楚,希望同事間不要有疙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尾隨#跟蹤#駕駛#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