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娃娃機店獎品大公仔 賊裝成「黑衣人」還變造車牌仍栽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5:48
嫌犯連續到娃娃機店竊取公仔。(圖/TVBS)
嫌犯連續到娃娃機店竊取公仔。(圖/TVBS)

台北市南港區一間娃娃機店從去年12月開始就有公仔遭竊,直到今年1月業者忍無可忍只好前往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穿一身黑的男子,而他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變造車牌,不過員警仍鎖定他特徵和逃逸路線,於新北市汐止附近將人逮捕。當場於車內起獲進擊的巨人和火影忍者兩個公仔,價值超過1萬5000元。

39歲羅姓男子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前科,沒工作、四處行竊,時常出沒在北市南港和新北汐止附近。去年12月,羅姓男子先是跑到南港中南街附近一處娃娃機店,偷走獎品進擊的巨人公仔,食髓知味的他,今年1月又再度前往竊取火影忍者公仔,兩個獎品總價值超過1萬5000元。

 

嫌犯偷走兩個公仔價值超過1萬50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好害羞!男客養生館正在交易中 警上門光屁股急穿褲

娃娃機業者發現後實在火大,不甘心花錢買來的獎品被人偷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供警方店內監視器,清楚拍下羅姓男子特徵。不過警方在調查時發現,他每次犯案都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穿全黑上衣和褲子,看似是騎車來犯案,但周邊卻沒有機車,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羅姓男子實在狡猾,把轎車停在娃娃機店外200公尺外路邊,甚至還變造車牌號碼躲避追緝。

 
嫌犯每次犯案都穿全身黑,還戴全罩式安全帽。(圖/TVBS)

變造車牌以躲避警方追緝。(圖/TVBS)

更多新聞:外送員自撞無外傷卻身亡 生前影像曝「左右晃三度停車」

警方確認他身分和逃逸路線,於上個月19日凌晨4點多於汐止福德二路附近攔車逮人。羅姓男子當場被警方上銬,經搜索車內物品,發現他犯案時所穿著的黑衣物和安全帽,但偷來的兩個公仔早已銷贓變賣,訊後警方也將他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新北汐止#娃娃機店#公仔#進擊的巨人#火影忍者#變造車牌#全身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1651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