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43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圖/TVBS

 
女警:「你安全帶咧?來!旁邊喔!」

小貨車駕駛落跑,女警鳴笛,一路狂追。

貨車駕駛闖紅燈,差點撞到騎士,狂違規,女警按喇叭,緊追在後,駕駛堅持不停車。

 
女警vs.酒駕男:「你跑什麼?我會怕啊!拍謝啦!你通緝嗎?沒有!沒通緝啦!你有喝酒嗎?我剛剛喝一瓶保力達啦!不一定會超過啊!你逃跑,我開好幾萬的紅單,你划算嗎?」

圖/TVBS

駕駛狗急跳牆,棄車逃逸,最終還是栽在女警手裡,26號上午,高雄楠梓這位曾獲得全國柔道比賽冠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在路上攔查37歲的葉姓貨車司機,沒想到他酒駕心虛,踩油門逃逸,遇上柔道金牌女警,最後還是舉白旗投降。

楠梓分局加昌所長涂明宗:「葉男坦承,曾稍早有喝酒,因為害怕累犯被關才拒檢。」

堅持不肯接受酒測,拒測加上道路違規的紅單總共4張,罰鍰超過24萬元。而看到鳳山另一起酒駕案,兩名男警,則是超有耐心。

警方:「含著持續吹,吹3到5秒,要把氣吹出來!沒有,這樣沒有!你氣一定要吹出來,不然它不會跳」

遇上外籍移工,溝通有點困難,警方口氣溫柔,慢慢教。

圖/TVBS

 
警方:「沒有沒有,你氣都沒有出來!對對對,就是像這樣,氣要一直吹進去!吸飽氣,來!」

1日下午5點多,來自越南的42歲阮姓女騎士,渾身散發酒味遭到警方攔檢,過程中警方不斷重複教導,女騎士吹了將近10次才成功,不過酒測值超標,當場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逮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女警#棄車逃逸#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