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議長賄選案10起訴6人交保 郭再欽現身喊冤:無辜啦!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25

台南市地檢署正式起訴,將議長邱莉莉在內共十名被告起訴,當晚也讓操盤手郭再欽在內等6人交保,雖然他不願多談,仍幫自己喊冤,但議會國民黨團已經喊出要求邱莉莉等正副議長辭職,甚至準備提當選無效的告訴。

圖/TVBS

 
台南地檢署,深夜燈火通明,法警忙著點鈔,因為不久後,涉及台南市議長賄選案的相關人就要交保。

記者vs.郭再欽:「有要說一下嗎,不用啦,無辜啦,沒辦法啦。」

被認為是賄選案操盤手的郭再欽,不願多談,但檢方經過偵辦,直到將正副議長在內共十人起訴後,才讓相關人等交保。

 
被認為是金主楊志強200萬元交保,穿針引線的林士傑及郭再欽,分別以兩百及三百萬元交保,而涉嫌收賄的市議員李文俊、黃麗招以及李文俊友人黃怡萍,則是分別被以100萬及50萬交保,六人都遭到限制住居。

圖/TVBS

台南地院庭長劉秀君:「六名被告雖均都否認犯行,唯有相關卷證資料及同案被告,證人之證詞可茲佐證,足認其犯罪嫌疑重大。」

記者vs.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副總統,會要邱莉莉辭掉議長一職嗎。」

擔任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副總統,被問到是否處理邱莉莉沒有多談,但議長邱莉莉這次也被曝露出,曾在選前,就打給郭再欽,強調自己財產都賣了,要跟郭信良拚了,如果沒把他推倒算自己漏氣,而郭再欽也曾電話中提到要有金主,而且關鍵就在兩三票,他們會一票一票來追,甚至提到三年前的市議員選舉要花三千萬,這次的要花上億元。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當選無效,請辭正副議長。」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任何人想假借中間的過程,去攻擊台南、攻擊賴副總統,我覺得都是不好的,我們希望一切,都回歸到司法。」

 
民進黨還沒表態,但國民黨已經磨刀霍霍,要求邱莉莉辭職,準備提當選無效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檢署#台南#起訴#邱莉莉#郭再欽#交保#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