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濺血!男持刀砍同事 竟反遭奪刀刺死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43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今天(2/28)中午發生一起糾紛,兩名工人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工人情緒激動,竟然拿出暗藏的刀器攻擊對方,周圍的同事也來助陣,沒想到在爭搶的過程中,本要持刀傷人的男子,被奪刀反擊,腹部中了好幾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警方vs.李姓工人:「刀子咧?這把刀誰的?他的啦!什麼事情要拿刀殺你?他們就打我了,再來我就跟他講...什麼事情?」

警方一到現場,動手的李姓男子,還留在原地,不過被他奪刀反擊的工人,已經滿身是傷。救護車抵達工地救援,工人倒臥在地上,傷勢相當嚴重。

其他工人:「聽到什麼事情,就有人在吵架啊!」

 
現場圍起封鎖線,工地的大門緊閉,鑑識小組到場,三名工人發生口角,竟然拿刀互砍,一名傷者送醫後傷重身亡。

其他工人:「鐵工和板模工….佔到對方的位置,叫他搬走,就不高興了。」

圖/TVBS

好好的一起工作,怎麼會持刀砍傷對方呢?這起流血事件發生在28日中午,高雄市橋頭區興南一街的一處工地,51歲的柯姓男子疑似不滿,44歲的李姓工人的材料佔位置,一時情緒激動,持刀襲擊對方,30歲的郭姓男子,以及周圍的同事看到之後,立刻上前壓制,奪刀反擊,不料在爭搶的過程中,柯姓男子的腹部及身體,多處被刺傷,傷重不治,而動手的李姓男子和助陣的郭姓男子則是撕裂傷。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他們可能之前就有些糾紛在,可能那天有,好像聽說有帶(刀)在車上,好像是因為,為了說工地上,一些料的配置擺放的位置,可能產生一些口角。」

圖/TVBS

兩人之前早有嫌隙,冤家路窄,又剛好在同個工地工作,柯姓男子拿出事先預備好的武器,卻遭到對方反制,動手的李姓男子自己也受傷,目前戒護送醫治療,傷癒後將會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受傷#工人#糾紛#攻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