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保持車距!中和隧道3車追撞 回堵5公里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20

新北市一輛貨車,行經國道三號中和隧道時,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兩輛轎車,貨車也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他只有輕傷沒有大礙,但車禍也造成回堵長達五公里。

圖/TVBS

 
隧道裡面警笛聲大響,因為路中央這輛小貨車,撞到整輛側翻躺在馬路上,駕駛一度受困。

車禍現場旁邊還有兩輛轎車,也被波及到車身有些毀損,駕駛乘客站在旁邊明顯受到不小驚嚇。

畢竟像這輛白色轎車車尾被撞凹,保險桿也掉了下來,車殼碎片到處散落,事發在國道三號中和隧道裡面,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先撞一輛轎車再往前推撞上第二台,貨車當場翻覆,幸好車上陳姓駕駛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這天國道上不只有這起車禍,光是收假這天中午以前,就已經至少發生了3起追撞事故。」

28日中午以前國道上發生3起3車追撞事故,上午8點54國道6號西向18K處,2輛小客車和1輛槽車追撞,1分鐘後國道5號北向0 K處,也發生3輛車追撞事故占用內側車道,直到11時42分在國3北向34.8K處,小貨車追撞2車後翻覆導致回堵5公里。

高公局:「連續假期因為車流量比較大,有一些瓶頸路段都會走走停停,如果用路人沒保持安全間距的話,通常都還是會有一些追撞事故。」

圖/TVBS

確實每當連假國道車禍都會變多,而有8成以上肇因都是未保持安全車距,主要是車太多長時間壅塞導致駕駛精神不濟,都是可能追撞原因,尤其進出隧道時的光線變化,更容易忽略安全車距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國道#回堵#追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3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