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3:47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圖/TVBS

 
車廂被搜出這包,女騎士連忙解釋。

員警vs.女騎士:「這是解酒藥,這是什麼,我網路上買的,網路上買的?這很貴欸!那一顆要68塊。」

一排四顆零散的裝在袋子裡,如果真的是藥應該也有包裝吧?

 
員警vs.女騎士0031:「這個連什麼包裝都沒寫欸,因為我把包裝放在公司,你不覺得很奇怪嗎,對啊,所以我也不太敢吃啊。」

前後說法似乎有點矛盾,既然覺得奇怪,竟沒有丟掉而是隨身攜帶,沒關係,只要幾秒鐘毒品試劑會給答案,一測結果呈現黃色陽性!

員警vs.女騎士:「它就是有摻卡西酮,卡西酮是三級毒品,跟愷他命的意思是一樣的。」

圖/TVBS

女騎士有點錯愕,表示自己剛吃完早餐,這包連碰都沒有碰,但畢竟毒品就在你身上發現的,還是得依規定回派出所驗尿。

記者吳宇雅:「這名女騎士之所以會被攔下來,就是因為她在中山北路二段,跟錦州街口這邊紅燈違規右轉,加上她走走停停表情也怪怪的,員警才會搜她的車箱。」

當時凌晨五點多,她可能想說路上人車少,違規不會被發現,但這邊可是重點取締路口,至於這包膠囊她說是在網路上,花了好幾千塊買的。

圖/TVBS

 
仔細看外觀顏色,確實跟一般解酒藥非常像,但外包裝只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沒有標示名稱或是內容物。

女騎士有沒有吸食毒駕,還要等驗尿結果出爐,卡西銅是一種合成毒品,成分不明嚴重可能致命,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摻在咖啡包軟糖裡面,所以來路不明東西別亂吃,否則自己吸了毒也不知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查#毒膠囊#騎士#違規#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91

0.2493